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不懂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把部落格写好....心情很复杂....haiz... 就是心情很不好.... 我觉得我的心态真的很不正常....不知道要怎样讲...我不知道我每一次的笑容是我真的开心还是形式上的表示开心罢了....真正的开心好像很久没有过了...我以前的目标就是尽我所能的赚钱让我妈过上好的生活....自从上次那件事后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而活, 像每一天都在行尸走肉, 生活没有了目标真的很辛苦....可能是最近我跟我家人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的关系,我的目标开始看不清楚了... 很累,刚刚在我祖母家哭了...也许我妈只是跟我开开玩笑,但在那么多人的面前.........我已经长大了,不用害怕我被别人骗,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被欺负....我的朋友我了解, 为什么从小到大我交的朋友你们都不认同....我不是大姐,不要拿我跟她比较,难道真的要考到好成绩你才能认真听我讲话吗???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就算不要命也不会让你们看扁的....我已不是小孩了不是你们想得那么幼稚,我也要我自己的尊严,大姐你在那么多人面前讲我你想我怎样,翻桌走人吗....一大家人都在所以我不跟你吵....其实我的情况比起很多人已经是很好的了,真的不应该埋怨那么多....我的家庭已经很好的了,只是我自己不会想清楚罢了....我已经比很多人幸福多了... 有时候真的很爱你们,但吵架的时候,心真的痛到想要离家出走...我觉得我自己快要变成恶魔了....明知道自己很多心态都是错的却又不能控制自己...我不想变成恶魔....有人说过人长大的时候就是笑容变少的时候...是真的...对不起,我知道你们是爱我的但我却我能忍受你们的说话方式....我希望的就是回到以前的我,真心的笑,不要想那么多自寻烦恼,还有目标依然一样,赚更多的钱让我妈不用再那么辛苦的供我的弟妹上大学....真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