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kik sui~~~~

很久没有些部落格了...虽然projek 还没做完但就是不想做, 就算没有什么想要写部落格的心情都好,但就是不想做projek... 有一个很~~~的朋友告诉我,我已经很久没写部落格,但又要求我不要放韩流上去...好咯,不放....想起星期三那天真是很kik sui 咯... 晒着太阳,流着汗出去玩,怎知道大家因为意见不合,都快要吵了起来...我还一度要搭巴士回家...讨论了很久后,我还是要一个人搭巴士回家...但没想到更kik 的是,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你们几个竟然建议要去看我最爱的kungfu panda2...其实没有生气啦,因为你们还记得我嘛...不错不错,知道你们不会那么没有良心的...啊!!! 对了,星期二有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那就是我们 I DON KNOW 终于有了全家福啦!!!! 还有一件事,就是我找回我失散多年的亲戚, kik sui... haha... 没想到我和一个 I DON KNOW 的成员竟然有亲戚关系...其实这件事我前两个星期就已经知道了,只是故意不告诉他罢了... 最后, 我想要讲,我真的有点想念我姐,她才走了一个星期,就已经不习惯没有人陪我斗嘴,没有人听我诉苦,在我有烦恼时没有人帮忙我解决,没有人帮忙我做家务...弄到我都变成佣人了...以为你走了我不会怎样,但今天听见小弟问你什么时候才回来时, 我又开始流眼泪了... 真的是很讨厌你,走了还要管我那么多...走了就走了啦... 每天都要我做家务,真的是要累死我了!!!!!!!!! 八婆,好快点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