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我生日的当天 (ps:[Force to write!! >< (no larr no larr jk )])

我生日的当天我们很环保也很爱护大自然的生态地去了森林...感觉真的很不错... 简略形容一下我们I DON KNOW 的成员好了...erm... 章鱼姐,外表看起来很强势但对我很好每次都保护我...彬莹,性格跟我最像的一位,喜欢看liang zai但澄清一下,只是看而已...大姐大,很好玩跟我一起在班上发疯,会跳 girls day 的twinkle twinkle, 口头禅是:我好饿... soo vun,人很好很常做好吃的给我们... desmond,跟神经病么什么差别但是我认识中做好的男人... henry,永远是我们女生的好伙伴,跟他谈任何心事都没问题...jason aw: 从来都没看过他生气的样子但也不想看吗,你的名字跟阮经天的英文名字一样eh... kevin,就是你,每天都能够让我生气,都快要吐血了....shaun, y don u try to learn chinese, a bit also can, jz like desmond mah, so tat u can know wat am i writing about....邓礼国,招牌笑容很难忘跟小钟一样.....惨了,好像有点离题了... ok...在森林里面我们几个玩了,一二三木头人...真的很想继续玩下去的,但那个章鱼姐喊到一半不喊了... 当然也有在那里拍照留恋啦...原本呢我们IDON KNOW 是有100%的开心的但有一个不速之客,其实我们都已经尽量避开他的了,但还是避无可避...就这样把25%的开心送出去了...我们出去吃完饭后就去看命了,在这之前我们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那个不速之客给甩走了..看命的结果真的不是那么理想但没关系就当是参考就好了...在那里大家都快要玩到疯了...整四点多,我们就到一家cafe喝茶...没想到那间cafe竟然跟我同一天生日还在庆祝10周年庆呢...cafe送了一大堆东西给我们,我们全把它分了...过后他们便道精品店选礼物给我..过后就各自回家了...说真的你们突然要我写下来我真的不大会,因为所有的记忆都保存在我的脑里啦...难以用笔墨形容...共同的记忆很美好...赶快增加记忆力,因为我们还会有很多的回忆要一起创造一起储蓄一起保存的呢!!!!

(ps:下次把一二三木头人玩完吧,我真的很想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