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VIP 是bigbang 的fans 称号!!!!!!!

第一次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有一个朋友就告诉我让我讲我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可是又好像没有...到目前为止做过最疯狂的是应该是在课室里喷水吧.... 还有就是认识了 I DON KNOW 的新朋友还有旧朋友们!!!!!!!认识你们真的很好,真的...啊!这个部落格是我和我的好朋友章鱼一起共用的...能够共用部落格的应该是算最好的朋友了吧...我也不知道怎样去衡量最好的朋友...酱子的话,就给你一个好朋友的称号好了!!!下次我会衡量我才列你为最要好的朋友!!! 以前其实我们一堆朋友也有组成一个部落格但由于友情有变动那个部落格变成了我们苹果帮的污点....以后我们一定要用更成熟的方式解决任何的问题...我们以后都别让同样的事情发生....所以章鱼姐我们一起好好的维持这个部落格吧!!!我爱你!!!! (as a friend)

(ps: vip 是 bigbang fans 的称号,下次我们想好才决定要用什么名字...)
(ps: I DON KNOW 以后继续一起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